滚滚长江东逝水

一个没有救并且不想自救的非人类。
重度兄弟竹马控,黑化病娇痴汉软萌忠犬人妻,只要有粮就没有原则!!

只有傻白甜,不带脑子,剧情普通,大纲文一样的不知名产物。

如果不怕天雷滚滚,那么欢迎勾搭~

另(zuo)类(si) 的 爱

小言:阿苏,我跟你说…………
阿苏:怎么不说了?嗯?

低头看到蓬松的小自来卷发旋,软软的趴着,果然小言好可爱啊————可阿苏的表情还…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啊

小言扭过头,一言不发的去角落里独自画圈圈…
阿苏扶了扶眼镜,忙自己的事情去了


————忙完了————

阿苏:小言晚上想吃什么?
小言:随便(哼

走过去,坐在旁边
阿苏:小言在生气?

小言:才没有!小言才不会生大笨蛋的气!大白痴才会生大笨蛋的气!小言不是白痴!
阿苏:好好好,小言没有生气。

抬起手揉了揉松软微卷的头发————揉到了!!手感真的超好诶!!小言好可爱啊^_^
静静的站了起来,阿苏往外迈出了步子。

怎么办?要走了!怎么办?!冷落了我这么久!没说两句话就走掉哦!还不管我的晚餐!哼!大笨蛋!大坏蛋!我一定不要再理你!谁理你谁是小狗!
委屈的瘪了瘪嘴,低头对着手指。


————回来了————

看着松软的小发旋,语气就不自觉的宠溺着
阿苏:小言~小言~

……回答阿苏的只有静止的空气

真是长不大的孩子啊~(叹气)还喜欢玩儿手指,真是没办法哦
阿苏:小言,饿了嘛?

阿苏:刚刚做了你喜欢的土豆牛肉哦。
阿苏:小言,抬头看一下阿苏好不好?
阿苏:小言?
阿苏:小言?
阿苏:小言?

………沉默……沉默…

蹲下来看着小言,焦急的思考怎么办——小言中午人不太舒服,只吃了一点点。下午又没吃点心,肚子肯定早就饿了啊。怎么办?怎么办?小言不吃饭了,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
(作者:榆木脑袋,没发现小言不理你了嘛)

突然像想起了什么,噌地一下站起来,快速地就往外走去。

————甜蜜的日常————

放下小饭勺,喂了点水果
阿苏:小言吃饱了嘛?
小言乖顺的点点头
机智如阿苏,饭端进来就好了啊哈哈哈哈

亲昵又认真的擦干净小言的嘴唇——吧唧一口亲了上去
唔……小言睁大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人,眼眸里透出迷惑,下一秒——

小言:你讨厌啦!快放开我
阿苏:以后要亲亲就直接说哦,不要傲娇。
慢慢的放开,眯着眼睛一脸满足。

小言:………
ಥ_ಥ阿苏你个大笨蛋,还是什么都不懂

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拥着小言,把下巴搁在蓬松细软的发顶上,亲昵的蹭了蹭。怀抱满满的,好满足~
哎呀,我家小言敲可爱,软软的小手好好玩儿。喜欢玩儿手指是正义!!(作者:正太即正义引申的嘛(¬_¬)可怕的正太控)

小言:阿苏你又长高啦?!我下午和你说话,脖子好酸哦!
自觉的伸手去顺毛,揉捏按摩小玉颈


小言:而且你竟然不看我,就顾着做自己的事情。宝宝委屈,但宝宝不说!
阿苏:嗯
继续顺毛,啊~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柔顺


小言:最重要的是,你竟然不再问为什么不说了!你一点都不在乎我!
小言:嗯哼?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!

摸着呆毛,哦哦哦噢噢~我家小言真的好可爱,怎么可以这么可爱
阿苏:哦,那就翻吧

猛然抬头,撞到一起。蓄起泪花眼睛湿漉漉的,但一秒没停的大声质疑道!
小言:你说什么!你竟然一点儿都不在乎我们的友谊!?
小言: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!!!
气鼓鼓的就要往外走!!!!


一把抓住,塞进怀里,仔仔细细的看。
阿苏:乖,那里疼?
小言:我!……呜呜~呜呜~呜

阿苏:不哭不哭,阿苏给呼呼就不疼了~
阿苏:小言永远是特别的,在阿苏这里是唯一的。
止住眼泪,带着哭腔
小言:真的嘛?

阿苏:嗯!
小言:最好是啦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未说出的心里话
阿苏:我只要你在我身边,一直这样就好~
什么!?你说友谊的小船....那说翻就翻呗,那爱情的巨轮....就说沉就沉咯!

呵呵,我家小言最可爱!一定是我的!永远都是我的!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有话说:因为知道你喜欢我,因为知道你心里有我,因为知道我再怎么嫌弃你你也不会走。所以我才敢那么任性,所以我才敢一身孩子气,所以我才敢肆无忌惮的表达我所有的喜怒哀乐。

何尝不是一种另类的爱的表达方式呢!

因为爱,所以宠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