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滚长江东逝水

一个没有救并且不想自救的非人类。
重度兄弟竹马控,黑化病娇痴汉软萌忠犬人妻,只要有粮就没有原则!!

只有傻白甜,不带脑子,剧情普通,大纲文一样的不知名产物。

如果不怕天雷滚滚,那么欢迎勾搭~

正太就要和正太在一起

好想要有一个小千酱哦(●'◡'●)ノ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痴汉微笑

喜剧主角all千啦,但有竹马啊~想吃竹马正太(heita!!小学生也不放过啦

 

好哦,日千这个cp名字非常の可爱。

身边的人唯独叫好机油的名字——日野(生疏)中间有什么小秘♂密呢?

*剧情私设 假装有肉 文笔渣短篇

 

下午三点半,太阳不要命的晒。爷爷去花园修剪花枝,把六岁的小司也带去了。

一脸豪迈的说:“日野家的孩子就是要多锻炼嘛,哈哈哈哈.”

木芙蓉也被太阳晒的枝叶焉焉,小司蹲在灌木从下想着家里孤零零的游戏机“唉~爷爷真是....为什么要私自替我做出门的决定啊~”

 

“小司~”爷爷一边修剪欧月的枝条一边喊着“你又躲哪里去乘凉偷懒了啊?”

“好啦好啦,我出来了,爷爷别叫啦”拍拍手上的土,走到爷爷身边不情不愿的当起小帮手。

爷爷也不甚在意,乐呵呵的哼着歌干起活来。

 

 

忙了一会儿稍作休息的时候“你这孩子开心点嘛”揉了揉小司的脸“还是小千可爱啊,干活的时候从来都是乐呵呵的。”

“不知道你天天心情都那么好是为什么?”嫌弃的拍开脸上的魔爪。

 

“哈哈,生活就该开心嘛。”不在意的用手挠了挠头“小千没来你不开心哦?”

白了一眼脑回路神奇的爷爷,一副不想搭理智障儿童的样子。站起来往前走了几步突然又回头“等等,爷爷你把电话给我。”

 

“爷爷,我叫了哥哥姐姐过来帮忙。我有点事先走了啊。”然后一溜烟跑了

爷爷喊问“哎!小司你去哪—里——啊———”

 

叮咚!叮咚!叮咚!叮咚!叮咚叮咚......

门铃响了好久,才有声音从门后传来“谁啊?”

“我是日野”在门口大声回道“快开门”

 

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,砰——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

“小千,你怎么了啊?”拍着门焦急的喊道。

 

过了一小会儿,日野考虑要不要冲进去的时候里面传来的小动静“没,没事儿“又静默了两三秒“我给你开门。”

 

开了门,看到眼前的情形,日野发现幸好他来了。无精打采,面色绯红,嘴唇发白,虚脱无力穿着睡衣的小千;不小心被撞倒的收纳箱,里面的东西滚落在地上,看着屋内一片乱。也没等小千开口,就急急忙忙的进了屋子。

 

“快进屋躺着”推着小千进了卧室,掖好了被角“你家温度计放在哪里了?药箱呢?”

脑子蒙蒙的小千现在才缓过来说道“药箱在客厅柜子的第二个抽屉”连忙又接了一句“客厅倒掉的....”

 

“什么?”赶紧去客厅找温度计的日野探头问道

“没事儿”还是无力的声音“你今天怎么..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

“你先别说话,嗓子有点哑了,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说完就去了厨房

 

“来,先含着,量下温度”顿了一下“大夏天的,开水还在烧,待会儿兑点凉的就可以喝了。”

“39度!“又急忙跑出去“我去找找有没有退烧贴,生病了怎么不打电话给我啊”

看着急急忙忙跑进跑出的日野,之前觉得日野真的是不靠谱还娇情。

每天家人都能一起嬉戏打闹,爷爷哥哥姐姐也很爱他,一脸不屑心里其实很在意的死妹控。

这些简单又普通的温馨连想不敢去想,妈妈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才会在身边照顾自己。看妈妈每天那么劳累,还要照顾生病的自己。现在生病都不敢让妈妈知道,怕她担心。

不过这次要好好感谢一下他,先演练一遍吧。那个,日野,哦不,小司今天真是谢谢啊。不行不行,之前一直都疏离的叫日野,突然改口叫小司,好亲密好奇怪的感觉。啊——好烦

 

“小千,你先喝点水休息一下。”把打湿的毛巾放在小千的额头上物理降温“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难受的?身体上哪里不舒服呢?”

拿上了小千家的钥匙,一边穿鞋一边嘱咐道“我去下药店,你好好休息。钥匙我带了,待会自己进来。还有下次小千难受了要早点说啊!我出门了~”

 

等小千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,整个人感觉轻松了很多,出了汗身上黏乎乎的准备起身洗澡。坐起来的时候觉得屁股有点异样的感觉,唔....怎么觉得、觉得里面、好像、有点、什么东西、流了出来?

 

一把用被子捂住了脸,啊!啊!啊!难道!?那个死妹控给我用了栓剂!

好羞耻啊!怎么!怎——么可以看那个地方啊!!臭日野!!!啊——要怎么面对他啊!!

 

 所以之后并没有得到感谢,称呼还是疏远的日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别的称呼是铭记菊花事件么(不 

其实本来想写塞栓剂开车的,可是对方是小学生啊,会翻车的。只是纯纯的看了菊花,并往里面塞♂点东西什么的(不要想歪

不过看了人家小千的屁股,可是要一辈子对人家负责的哦。毕竟你个死妹控,小千辣——么可爱你肯定早有预谋嘿嘿嘿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