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滚长江东逝水

一个没有救并且不想自救的非人类。
重度兄弟竹马控,黑化病娇痴汉软萌忠犬人妻,只要有粮就没有原则!!

只有傻白甜,不带脑子,剧情普通,大纲文一样的不知名产物。

如果不怕天雷滚滚,那么欢迎勾搭~

Back Hug

*元旦快乐!希望今年的川清也要甜甜甜啊~

*背后的拥抱就像是全世界都在身旁,没有空虚和迷茫、没有害怕和孤独。给予所有的依靠与安全感,温柔又浪漫的爱。

*据说六月份会有广播剧呢,真是漫长的等待呢

 


 

那份思绪,终于一天会拨动心弦的吧。

 

来小岛的选择是对还是错呢?川藤还在生气嘛?来小岛以后一次都没有见过川藤了呢。

新年了,川藤在东京还是那么忙吗?

 

“老师~”奈瑠在前方大声的呼喊着半田,挥着她的小手“快点来啦~” 

被喊声打断了思考,半田揉了揉刚刚被狮子咬到的地方,提步跟了上去。

 

“老师,这个很好玩~”奈瑠拿着她的宝贝大虫子开心的在半田面前跑来跑去,半田倚着门框微笑的看奈瑠欢快的蹦跶。

有小孩的地方总是热闹的,就连心底的寂寞也被欢笑声吓得躲起来了。


“奈瑠,今天不和爷爷一起过年吗?”半田叫住了已经放弃玩虫子而去观察蜘蛛织网的奈瑠问道。 

“爷爷今天很忙的,村里组织了老年人新年会。”奈瑠蹦蹦跳跳的跑过来“而且老师你这么孤独,奈瑠可放心不下你呢~”


被小孩子看透了自己伪装下隐藏的孤独,还被关心了的心情真是一言难尽....

摇摇头把杂念挤掉的半田出声问道“那奈瑠晚上想吃什么呀?”

 

奈瑠直接忽略了这个问题,一路跑到门口,睁大眼睛往外看。

“小玉姐美和姐她们快来了,他们说会带吃的过来,老师你等等啊。”


真是年纪大了,记不住东西呢。还好半田的厨艺技能点为零这件事,奈瑠怜爱的没有再补刀了呢。

“带东西过来啊,那就一起等他们吧。”说着就一起走到门口和奈瑠一起观望着。


人影还是模糊的,就听到美和大声喊着“老师~~~~”

一群人带来喜庆和热闹,摆开了带来的食物,一边吃着一边大声的说话,不知是谁开头敬酒,“老师新年快乐~书法班会越办越好~”

把书法教室的份都压上了,不喝就不太好了。

半田只能干了杯中的酒。


气氛一片大热,劝酒的阵容也越来越大。

连奈瑠也跟着起哄拿起杯子要敬半田,半田吓了一跳赶紧把她的杯子拿开,重新换了一个杯子倒上饮料。


“奈瑠年纪太小,不能喝酒哦!不然会变傻长不高哦!”

“哈哈哈,老师你好像奈瑠妈妈啊”

“哈哈哈哈哈,一看老师从小就是乖孩子啊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师太可爱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”

大家笑成一团,没人介意奈瑠差点都要把酒喝下去了,所以半田很烦这群人啊,真是丝毫不客气呢。


“老师~奈瑠要成为老师的第一个学生哦!”说着奈瑠举起了饮料学着样子要敬半田。

“奈瑠要是不好好学,我可是很严厉的哦”说完半田碰了奈瑠的杯子。

奈瑠看到自己也和他们一样被碰杯了,开心的说道“老师你放心,奈瑠可是很聪明的!哈哈哈哈哈..."说完自己笑了。

看着奈瑠喝了饮料,半田也干了杯中的酒。


也许是有些愁思,也许是因为气氛太好,半田到最后索性放开了喝。美和家的酒刚开始入口甘甜,没有什么度数的感觉,喝到后面酒劲上来了,整个人就迷迷瞪瞪的飘了起来。

大家看半田醉了,也就不再劝酒,帮忙收拾残局准备回家去了。

等收拾好了,看到半田又一个人蹲到墙角,嘴里不知在碎碎念着什么。奈瑠本想跑过去听一下半田说了什么,就看到门口出现了川藤,开心的跑过去。


“川藤你终于来啦!自从你生气了,老师就经常发呆,感觉很寂寞的样子呢。”一边说还一边把川藤往屋里拉,生怕他跑掉一样“你快去看看老师吧~”

“奈瑠~”美和他们已经收拾好在门口等着了“回家啦~~”

奈瑠小跑到门口,还不忘说道“明天我带你去山上,还有一起去钓竹荚鱼啊~”

小玉她们挥了挥手“川藤先生就请你照顾下老师了,我们先走了。”


看到一个人蹲在墙角的川藤,对于他来了一点反应都没有家伙,心里一阵无奈。放下手中的东西,走了过去,刚想让他起来,才发现半田在哭。

自己抱着自己的膝盖,任生理盐水在脸上流淌,紧闭着嘴不让自己哭出声音,不小心偷跑出来呜呜声,像小猫轻轻的哀叫。

这样脆弱的半田,川藤没有见过。

他见过因为和他谈论书法连眼睛都在发光的半田;他见过以为旁人都孤立他而感到忧桑的半田;他见过尽力维护他不让他受到孤立而假装不认识他的半田;他见过写不出好的书法作品去参赛而苦恼的半田;他见过视而不见他的努力而一口否定自己作品怒气的半田;他见过第一次来五岛见到他而开心的蹦起的半田;他见过各种情绪的半田,唯独没有见过这样......的半田。


川藤蹲了下去,轻轻的说了声“我来了。”

在哭泣的半田不知是听到了还是哭累了,半抽泣半说话。


“川藤,你不是说你会一直当我的朋友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川藤,我只有你一个朋友啊~”

“嗯。”

“川藤,我没有先和你说我不当书法家是我的不对”

“嗯”

“川藤,我不是不要你....嗝.....帮助我”

“嗯”

“川藤,我只是想让你知道靠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做好事情的”

“嗯”

“川藤,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~”

“嗯”

“川藤,我一个人好寂寞啊~”

“嗯。”

说着说着又一个人自顾自的哭了起来。


脆弱的样子让川藤心疼,忍不住从背后抱住他。

就那么紧紧的抱着,心脏贴着心脏,温暖从后背传到前一个人的心里,给予全部的温柔,给予全部的依靠。不包含任何的占有、肉欲、索取的成分,完全是下意识的情感表达。

那样的拥抱,让人忘了害怕,忘了哀伤,忘了寂寞,忘了孤独,感觉好象全世界都在身旁,安全安心又温馨宁静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永远赶不上节日祝福的糊,以及感叹一句,会画画多么好。

back hug的拥抱方式,川藤轻轻的抱着半田,哪怕是一句都不说。

纯纯的给予全部的爱,让你可以全身心的依靠我。


可能半田醒了什么都不会记得,川藤原谅他还来看他很开心。可能川藤还是会吼,办书法教室结果就写了一块招牌,这种墨迹的做事能力你给我回去当书法家。

但我们只要知道他们互相珍惜对方,互相爱着对方就够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